骨酿

闲鱼翻个面,还是。。。。

阿尔布雷特·丢勒    Albrecht Dürer

德国日耳曼人(1471.5.21——1528.4.6)
生于纽伦堡,德国画家、版画家及木版画设计家。

介绍什么的相信百度比我更全面,在此我就说说自己对他的看法。

他是我集训时最讨厌却在集训后最喜欢的画家之一。

当时看到微博上的一个大大,说他在初学速写时,被老师带去书店买伯里曼艺用人体解剖学,每次他看不进去的时候老师就会问他,你知道丢勒为什么画的那么好吗——艺术和科学总在山顶重逢,并彼此注入浪漫和神性 ​​。

瞬间,那些幼稚无理头的厌恶,全都烟消云散了,感觉埋于作业中的我是那么的狭隘盲目,真的,哪怕现在选课不是纯艺,那种纯粹的美的享受,也能给予我诸多灵感,仿佛在时刻提醒我,走上这条路的,最初的理由。

致敬,丢勒。

评论

热度(2)